新的一年又到了,沒了學生時期的喜悅,沒能開心的迎接寒假,少了一些期待吃過年好料,更是徹底沒了紅包....這些佳節好像只有小孩子能享受到了 QQ

今年要27歲了,而26歲的我,又是什麼樣的狀態?

26歲的下半年失業了,至今已經半年過去了.....

人生不外乎這幾關難題-生死、家庭、學業、愛情、事業

而每個人卡關的不太一樣,有些人工作順遂,卻一直找不到另一半

我這個人很相信吸引立法則,所以很難直接說工作是我的...

總之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 ! 加油加油 

在學生的時期我很看好我自己,出社會我才發現自己多麼稚嫩ㄎㄎ

在26歲不可思議的變化是,我竟然想追求穩定了 ! (也許是受另一半的影響)

我變得更務實,對自己還是這世界,更誠實了。

我想就是心智上更成熟了吧 !

26歲,很多新的嚐試,心情起伏也很大,對目標還是不清不楚

唯一知道不能變得就是「善良」

就算知道世界不是那麼美好,但是相信保持著善良,就不會迷失自己

想對26歲的自己說聲:「辛苦了 !」

 

ps. 給我一點好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777 的頭像
    7777

    7777

    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