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想說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在使用部落格? 自從無名宣告關站,我愚昧的以為部落格時代就此結束了,而今天我竟然註冊了痞客邦!! 代表部落格有它不可取代之處呀!!

高中升大學開始玩facebook,現在fb只有觀望,看別人到底有什麼話非得宣告大眾?哪個新聞又在製造恐慌?一些沒根據的文章不斷的洗板,雖然廢文多到讓人生氣,但是還是可以找到有用的文章拉~ 

之後Instagram的出現根本就解救一些想搞小團體的人呀! 

鎖起來的功能讓我重新找到安身之處!!

 其實當初會鎖起來,只是為了想防一個人

還有另個IG是存放我的生活插畫

https://www.instagram.com/roupin_art/

 


 

部落格根本是國中時代的記憶噴發源,每天放學回家上即時通,狀態再放上今天新增的網誌連結,每天不管怎樣都有話要說,再去看看朋友的網誌,現在感覺這是件很奇妙的一件事,明明大家身處同個時空、經歷同樣的事,卻各自有自己的視野和想法(我在說廢話),而網誌就是透明化對方內心的媒介呀!看見對方的"小心情",多少增加彼此的緊密感吧? 

 

我現在根本在返復古,使用痞客邦還有個重要目的!

「在這資訊大量瘋狂洗板的時代,已經快不能區分自己的想法拉,為了解決自己的失憶症需要個復甦地方和感受力極強需要個說話空間。」

 

 

BYE~吃飯去~

PS.一定要報告現在打文章的情境狀態,這就是部落格的調調! 

 

 

arrow
arrow

    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